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海報格式】

論文作者須於議程開始10分鐘前到達會場準備。論文張貼時,評分時段需有作者在場解說。壁報規格高120cm,寬80cm內。壁報的字體須在2公尺距離以內均清晰可讀,論文之標題、作者及單位等字體須放大,壁報內容避免使用文章之全文,最好能有實驗流程或數據圖表等,以引發讀者閱覽之興趣。

 

【口頭報告】

發表論文者須在該議程開始10分鐘前向該議程主席報到,論文發表時間將列於大會手冊上,一般口頭報告時間為12分鐘,並另有3分鐘的發問與討論。論文發表時,大會可提供單槍投影機及筆記型電腦。

 

壁報競賽採4位評審 排名前50%將頒發獎狀及精美禮品

 

【壁報競賽】

評選方式:由4位評審評分, 20名頒發獎狀及獎金

參加評選資格:已報名並親自參與展示解說之學生 (入選為壁報發表者皆具競賽資格)

1.評審時間:109042718:30-20:00

2.公告得獎時間:109042811:00於屏東大學應用物理系系版公告。

2.評選方式:毎位評審分別於指定時間內進行審查,從中決定前三名。

3.參與競賽者需於指定時間在場解說,否則將視同棄權。

4.獎狀至應用物理系系辦領取。